糖炒玉米粒(初三党)

。。。

当他们知道自己只是一个代码(3)

*接上篇

​*注意:乙女向,ooc有,文笔渣,有大量私设【看的开心就好( •̀∀•́ )】

*他们是你玩的一款乙女向游戏的攻略角色,时间定为你和他们确定关系(男朋友)

OK?

go!


“error啊,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啊?”声音来自一只被蓝线​绑住的白骨。

“……”​旁边沉默的黑骨脸色难看的要死,其实他非常想现在就解决了ink,但……(因为在游戏的剧情中,如果你走的是ink线,那么在ink邀请你出去玩之后,error会困住ink然后去找你,并且骗你ink已经被他杀。因为你无论走哪条线,攻略谁都包含着真情实感,所以你只好在痛苦的沉思了几秒后,沉重的选了第二个选项,虽然早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你还是被error那副能让心脏感觉被意大利炮轰了一样的表情伤害到了,随后ink便会赶来救场,此时的error也没有过多的跟ink纠缠,而是开了一个传送门走了。)

想到了不好的回忆,那些捆绑着ink的蓝线仿佛也感受到了主人的情绪,收缩了许多,这让ink觉得更不舒服了。

其实error会把ink绑起来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ink眼中的颜色变淡了……

ink并没有真实的情感,平常只能通过他带在身上的小瓶子中的墨水来补充​情感,吐墨水是目前为止最有效也是最快速的​让ink失去情感的办法。

error可没有那么好心会去帮助ink,他反而打算利用这一点好好捉弄捉弄ink~

​不出所料,ink在挣扎了几下之后,突然停止了挣扎,然后抬起了头直直的盯着error,此时ink眼睛的颜色都消失了,只留下了瘆人的白,像极了在夜晚发现了猎物的猫头鹰。​

error之前在战斗时见过几次ink白瞳,所以根本就没什么反应,紧接着error在ink仿佛能杀死骨的眼神中用蓝线将你运了过来,让你坐在了他的腿上,在整个过程中error都在留意ink的反应。

不出error所料,ink在看到error的动作后(特别是error让你坐在他腿上时)突然开始挣扎,丝毫不在意error用来绑自己的蓝线在自己的身上勒出一道又一道的伤痕。

【我相信你们的想象力,所以这一段发生了什么你们就自己想象一下吧(^ω^)​】




开玩笑​的(=^▽^=)


(第一人称视角)

卧槽!


卧槽!!


卧槽!!!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


你能体会的刚才还在温暖的被窝里睡觉,然后一转眼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还有一个奇怪的家伙抱着你的那种感觉吗!!!


​吓得我下意识的伸出两手去捅他的眼睛,然后……


没错,你没看错,我的手伸进去了……


伸   进   去   了


“啊啊啊啊啊啊!!!”当事人表示他的“骨膜”感觉已经破了,虽然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骨膜”这东西。


我觉得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形容词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


突然来到奇怪的地方,不但捅了别人眼睛​,还发现一只白骨被吊着,而且他还在盯着你怎么办?

在线等,急。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