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玉米粒(初三党)

。。。

当他们知道自己只是一个代码(2)

*这篇有修罗场(?)

​*注意:乙女向,ooc有,文笔渣,有大量私设【看的开心就好( •̀∀•́ )】

*他们是你玩的一款乙女向游戏的攻略角色,时间定为你和他们确定关系(男朋友)

OK?

go!



​时间回到现在​

​ink在放好你之后,起身对旁边的黑骨说“那个……”话还未完,从嘴中喷出的墨汁便让ink不得不停下来,的确,这个白的不能再白,大的不能再大的初始空间是个人待久了都会晕,更别提ink了。

“我艹!!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黑骨的眼眶很快被显示【Error】的标识填满了,身上也多出了许多【Error】,并且发出了“滋滋”的刺耳的声音,要不是他躲得快,估计这会儿墨汁就已经溅到他身上了。

error也懒得管ink,便在这个初始空间随便找了个远离ink(离你近)的地方坐下了,反正闲来无事,error又开始摆弄起了你的头发。(至于他为什么会忍住不攻击ink,也没有去毁灭au,而是老老实实待在这里的原因其实是↓


“伟大的sans可以来照看***!!!”

“我这边也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所以让我来照看kid也是可以的。”

“我*!当然是让我来照顾了!真以为你们这群*可以照看好她吗?!”

“如果没有事情发生的话,我其实也可以腾出时间来照看***的。”

最后在吵闹中一致决定采用抽签的方式来分组,两个骨一组,如果真的有事可以让下一个骨临时代替。

“真不知道是倒了什么霉,居然和这家伙分到了一组。”error嫌弃又无奈的撇了ink一眼,随即又将视线转回到了你身上。

你平常最爱在error面前炫耀的资本之一,你那柔软且顺畅的头发,现在正在被后者拿在手上摆弄。

似乎是受到什么吸引,error不由自主的拿起一缕你的头发闻了闻。


很好闻的清香……

虽然是清香,但却有着让人沉浸,让人陶醉的不想放开的气味……【如果没有旁边那个煞风景的家伙在话……】


早就吐完的ink,在看到error的举动后,也来到了你身边坐了下来,然后竟然学着error的样子也闻了闻你的头发,还故意露出了一副陶醉的样子。

​挑衅啊……

这是赤裸裸的挑衅啊!!!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两个三岁骨的大型争人现场!

他们​分别是au的守护者ink和au的毁灭者error!

现在场上的情形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后者虽然刚开始占据上风,但前者依然淡定自如,并且后来居上,甚至用同样的方式挑衅后者,从后者的阴森的表情可以看出,这个办法起了不小的作用啊!真是厉害!

啊!error选手反击了!他居然直接亲吻了***的额头,那么ink选手又会如何应对呢?


​等,等一下?


这是?!


哇偶​!!!~


真是不敢想象!看来ink​选手是打算以kiss的方式结束这场争斗啊!!!


快打救护车啊!​有观众看晕过去了!!!

未完持续


我想要评论( •̀∀•́ )​(小声逼逼)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