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玉米粒(初三党)

。。。

重生以后初次相遇(凹凸世界乙女向)

ooc有,注意避雷(小学生文笔)

OK?

go!

“你……没事吧?”

“啊啊,不好意思,放心吧,我没事。”

摔倒的少年露出了微笑

“对了,你是?”

“我?我叫金”

——————

“啊,很抱歉,不小心把你的牛奶弄撒了”

“……没事”

“那我再给你买一杯作为赔偿吧,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格瑞”

——————

“渣渣”

“你才是渣渣呢!”

“啧,渣渣”

“我有名字的!才不叫什么渣渣!你叫什么名字!”

眼前的金发少年露出了笑容——是轻狂的笑

“那你这个渣渣可要记好了,我叫,嘉德罗斯”

——————

“请问这里是凹凸学园吗?”

“这位同学,你是来找人吗?”

“啊,并不是,我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今年刚转过来的”

“哦,那快进去吧”

“谢谢,请问你是?”

棕发少年露出温和的微笑说

“在下是风纪委员长安迷修”

——————

“是你们!雷狮不良团!”

“要我说多少遍,我们是雷狮海盗团!”

“这位同学,你先进学校吧,等一会儿在下再带你去登记。”

“嗯,我知道了”

深蓝色头发的男生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哦?卡米尔……”

“大哥,应该是新生。”

旁边带着红围巾的少年说到

是吗?看来这下又有新乐子了……不过,还是先把面前这个麻烦解决了再说吧

——————

“这位同学,你的书……”

紫发少年推了推眼镜,不好意思的说到

“啊,谢谢你,都怪我走路太不小心了,不然也不会把你撞到了,真抱歉。”

“没事,没事。这不怪你,话说回来你叫什么啊?”

“啊,我是紫堂幻……”

——————

“哎呀,不小心把本小姐的棒棒糖弄到地上了,你说,该怎么办呢?”

黑色长发的少女露出了笑容

“呃……这位同学,真的很抱歉,只是,你确定就咱俩这10厘米左右的距离,我能把你棒棒糖碰掉吗?”

“……本小姐可不管那么多。”

“噗嗤,那我这个草莓味儿的给你吧。”

“哼,本小姐才不会说谢谢呢!”

“噗嗤”

“你笑什么?”

“因为你……很可爱?”

“……你给本小姐等着。”

“好啊,乐意之至,不过,小姐姐你叫什么啊?”

“哼,本小姐叫凯莉。”

评论(7)

热度(44)